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水龙头什么牌子好?摩恩厨房龙头有效去农残,守护用水健康

2023-07-19 15: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摘要:厨房清洗不外乎锅碗瓢盆、瓜果蔬菜,所以油污污垢、农药残留常常是厨房清洗的大难题。但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两个清洗“老大难”一个微气泡水龙头就能解决。但水龙头哪个品牌好呢?摩恩微气泡厨房龙头是很多厨房美食家的心头好,创新的微气泡技术能够轻松带走农残油垢,用强大洁净力为我们守护饮食健康。

“要想身体好,瓜果蔬菜不能少。”但吃果蔬固然好处多多,但其农药残留也让人忧心忡忡。说起去除农药残留的办法,很多人可能就会想到拿盐水、淘米水、和碱水泡等,但其实,清水也能去农残,只需要一个微气泡水龙头就能做到。摩恩微气泡技术,以普通水气泡的千分之一,带来深彻洁净力。

微气泡技术,就是指让纳米级和微米级气泡混合存在分布于水中。那么微气泡水与普通水有什么区别呢?我们都知道水中有气泡,气泡有大有小,微气泡就是直径小于 50 微米的气泡,而如果气泡直径达到了 10 微米或以下,就是纳米级和微米级的气泡。微气泡水一般呈现出牛奶般的乳白色,带有负电荷,最 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吸附污垢,清洁力更强。

摩恩微气泡水技术,就是通过将全新结构的微气泡发生装置置于龙头内部,使水流在流过龙头时经受该微气泡发生装置高目数的起泡层切割撞击,形成微纳米级气泡。这些微纳米级的小分子气泡运动更快,扩散性更强,能够大大增加水流的清洁力,使普通水变成富含清洁力的气泡“牛奶水”,轻松带走污垢并进行深层清洁,让日常用水更洁净卫生。

摩恩将这种创新的微气泡水技术运用到了旗下多款产品上,如摩恩莱丽厨房龙头、摩恩美肤花洒、摩恩行云系列壁挂式智能坐便器等等。其中,在家庭用水方面,厨房清洗中的农残和油腻一直是重中之重,摩恩莱丽三功能厨房龙头为了让厨房用水更加全面健康,设计了三种水型,分别是微气泡水、冰柱水和花洒水,三种水型随意切换为用户持续带来超强清洗力,尤其是亲油疏水的微气泡水,能够有效去除果蔬农残,为我们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厨房龙头什么牌子好?想要守护用水健康就选摩恩莱丽微气泡三功能厨房龙头。当厨房龙头有了创新微气泡水技术的加持,就再也不用被难以清洁的农残和油腻困扰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水龙头什么牌子质量好?厨房水龙头就应该选这家!

    摘要:水龙头什么牌子好,能不踩坑?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厨房水龙头,可以让我们的日常做饭充满惬意,告别手忙脚乱和细菌污垢。摩恩品牌用实力说话!

  • 小红书选题匮乏?如何用水平营销做选题?

    做小红书除了“抄”对标选题外,有没有方法去创作新的选题?刚开始做小红书,我总是建议先从模仿对标开始,如对标写5点,你写6点,做到“人有我全”,本质上就是纵向营销,穷尽延长所有选项。一、什么是纵向营销?菲利普·科特勒《水平营销》写到当一个品类出现时。就是如何利用水平营销做选题。

  • ​ 浴室柜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摩恩图灵浴室柜可以试试!

    摘要:日常的小幸福,都藏在浴室空间里,承载这些琐碎平凡的,就是卫生间的浴室柜。一天的起点是“她”,让你精神焕发、春风拂面,一天的结尾也是“她”,卸下疲惫,快速充电。如果您正在寻找什么样的浴室柜最实用的答案,摩恩图灵浴室无疑是你的好选择!

  •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技术获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不懈奋斗。

  • 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除了看成分,还要注意这几点!

    提起关节养护,进补氨糖软骨素是个不错的选择。氨糖软骨素是人体关节所需要的一种重要营养成分,随着年龄的增长,氨糖软骨素流失,需要额外补充。还有运动员、伏案工作久坐者、体重超标人士等,他们关节磨损较为严重,对氨糖软骨素的需求更为迫切,因此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也是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看产品配方氨糖就是氨基葡萄糖,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是形�

  • 海信厨卫全球新品成功发布,赋能健康智慧厨房

    9月26日,海信厨卫举行了“吾爱如期·净待新生”527套系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母婴级零菌洗碗机C527i、烟机HS527i、灶具B527i套系厨电产品。通过拓宽应用场景,重构厨房想象,满足了用户对于健康厨房的需求,迅速引起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2023年8月,海信洗碗机出口渠道年累出货量同比提升241.2%,海信厨卫品牌也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的56个国家和地区。

  • 亚洲洞穴潜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员广西潜失联超30小时

    作为世界上最为迷人也最危险的项目之一,洞穴潜水吸引着无数的勇者,他们也以征服一个个水下洞穴为目标,创下了诸多记录。无限风光在险峰,在探险的路上注定会有不少意外,这不,亚洲洞穴潜水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水员韩颋近日在潜水时失联,已超30小时。他还曾多次参与沉船考古、遗骸打捞,负责过广西酒海井红军长征烈士骸骨勘探打捞、广西都安桃花水母二号洞143米遇难者遗体搜索打捞等重要项目,创造了国内外多项洞潜深度纪录,愿平安。

  • 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这三点尤其要注意!

    在女性的一生当中,除了不同生命阶段带来的健康问题,女性每天还要面对来自内部和外界的各种健康挑战,如日常压力、饮食习惯、疲劳、月经周期等等,这些因素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她们的肠道、心理和私处健康。科学家们就这些健康问题达成共识:与内源性微生物菌群密不可分。女性长期坚持吃益生菌好处多多,选择优质益生菌是关键!不知道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获海外TGA安全认证,兼具安全性和科学有效性,为女性私处健康提供全面呵护。

  •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首选美缝剂中的优质国货品牌!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优选美缝剂中的优质国货品牌!近年来,优质的国货品牌层出不穷,不管是品牌规模、业主口碑,还是产品种类、产品环保性能等,不少国货品牌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在装修选择美缝剂时,很多业主也会产生疑问:美缝剂什么牌子好?有没有好的美缝剂国货品牌?今天,我就在这里向业主朋友们推荐一个美缝剂中的国货品牌——老顽固美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

  • 在家喝到矿泉!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机打造高品质饮体验

    随着当代年轻人对于生活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以“品质”为中心的辐射半径已经覆盖到了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据《2020品质生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当前年轻人的生活观更加个性,会格外重视体验、追求品质。正是因为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才有了产品从外观到功能、从安全到体验的全方位升级,让用户在每一次使用的过程中,切实感受到生活品质的跃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