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绿牌岚图追光现身 官方发话:要抢奥迪A6L、奔驰E级“饭碗”

2023-07-14 21: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4日消息,日前,岚图追光PHEV版的申报图曝光,据悉,该车将定位为商务行政轿车,号称全球首款豪华行政电动轿车”,官方宣称该车将主攻奥迪 A6L 和奔驰 E 级所在的商务行政市场”。

该车将搭载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据悉,岚图追光PHEV版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上看,岚图追光PHEV版与此前上市的EV版仅车头部分发生变化,PHEV版由于加入了发动机,所以采用了常规造型的前格栅设计,内部带有岚图Logo造型的镀铬装饰,而贯穿式灯带则得到保留。

尺寸方面,追光PHEV版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1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定位为中大型轿车。

车辆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与EV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溜背式设计,腰线连接了车辆的前后灯组,门板下方还配有一条采用反角Z形设计的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虽然车内设计并未曝光,官方表示追光PHEV版车内后排座椅将配备腿托,支持靠背电动调节,还会配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追光PHEV版将搭载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但具体动力参数并未公布。

作为参考,岚图梦想家PHEV搭载了由1.5T四缸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千瓦和16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10牛米。

追光PHEV版还将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支持CDC连续阻尼控制,能够主动辨识、输入路况信息,智能调节悬架阻尼。至于续航方面,该车在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

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6发动机加持 新款起亚K9官发布:奥迪A8L既视感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起亚旗下中大型轿车新款K9官图发布,此次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旧搭载两款V6发动机。新车增加了名为卵石灰”车漆,整体更为高级,车头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内部辅以镀铬装饰件,左右两侧是犀利的大灯,凸显了豪华感,不过整体组合之下和奥迪的气质有几分相仿。K9侧面线条流畅非常,一条近乎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窗框和车门下部配备镀铬饰条,烘托了行政轿车的稳重大气感,同时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的深灰色多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尾部配有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 理想汽车称L6价格都为假:并非官方信息

    网络上流传出关于理想L6的疑似售价和部分参数配置,引起了广泛关注。理想汽车方面回应,明确表示目前网络上关于价格的猜测都是不准确的。对于消费者来说,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发布会的召开,以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 小米SU7都拯救不了绿牌的丑 九款颜色上牌后长这样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绿色车牌(简称绿牌”)常因其外观被网友诟病。在追求美感的当下,是否有车型能与绿牌和谐搭配,成为车迷们热议的话题。近期,有网友针对小米SU7这一新能源汽车,设计了九种不同颜色的车身搭配绿牌的效果,引发关注。从效果图来看,尽管小米SU7被誉为50万元以下颜值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之一,但似乎任何色彩的车款搭配上绿牌后,都难以避免视觉上的不协调感,让人感到有些绿意盎然”。对比分析显示,在九种颜色中,海湾蓝、雅灰和流星蓝三种颜色相对更能与绿牌相得益彰,而霞光紫和寒武岩灰则与绿牌格格不入。

  • 引入华为乾崑ADS 3.0智驾!岚图:打造新时代智能电动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2024年岚图春季技术沟通会上,华为推出最新的乾崑ADS 3.0智驾系统,为岚图汽车注入了新动力。据悉,乾崑ADS 3.0系统具有全新架构、安全进阶、全场景贯通和泊车跨代领先等多重优势,使得车辆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实现可见即可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表示,华为将加速岚图的智能化进程,双方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新时代的智能电动汽车。岚图与华为合作打造的全新纯电SUV车型将搭载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智能座舱和智驾系统。另外,行业首款搭载华为智驾及智能座舱的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也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岚图CEO卢放:雷军周鸿祎流量已超明星 卷得很热闹但品牌还不够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岚图汽车CEO卢放发文感慨:本次车展一红一绿”两大企业家的流量已经超过了所有的明星,以前明星能带来流量,现在看企业家也能。”很明显,卢放说的一红一绿”两大企业家正式周鸿祎和雷军。卢放认为,大家从关注明星到关注企业家,是一个好的现象。因为企业家为社会带来了更多的增值,而不是简单的价值流转。然而,他也提出了对当前现象的深思,强调流量不应受到资本的不当操控。在他看来,产品的好坏应该由社会和用户来评价,而不是仅仅通过流量大小来判断。卢放进一步分析了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尽管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 克蒂汽车与岚图汽车共创车型——克蒂鲲鹏暨梦想家高定版亮相北京车展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克蒂汽车带来全新高端商务MPV——克蒂鲲鹏暨岚图梦想家高定版,新车外观采用了克蒂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其内饰设计也有了质的飞跃,豪华感大幅升级。克蒂鲲鹏车身多处装备定制锻碳零部件,全新定制的外观包围套件兼顾了运动、商务与豪华。同时也支持客户深度定制,完全按照个人偏好,为自己打造出专属色彩。

  • 高合汽车自救卖烤肠被质疑掉价 官方:不偷不不骗不丢人

    前段时间,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六个月后引起热议,随后又传出降薪裁员等一系列传闻。高合汽车并没有放弃自救,高合汽车官方开启直播带货,承诺将收入用于高合车主的售后服务。尝试带货自救后,高合汽车的带货之路也开始步入正轨,昨日直播时,高合汽车又创下了一个纪录,观看人数超500万人,烤肠卖出5000份。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官方回应五一部分车次开售即秒:将增开热门线路列车

    今年五一假期经调休后共5天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铁路12306发售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当日发售5月1日火车票。旅客通过第三方平台购票,不仅会遭遇附加费、捆绑销售服务等陷阱”可能存在个人隐私信息泄露风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