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好莱坞最新资讯  > 正文

好莱坞制片公司希望免费拥有演员的人工智能复制品

2023-07-14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好莱坞演员宣布他们将举行罢工,SAG-AFTRA 的首席谈判代表邓肯.克拉布特里 - 爱尔兰透露了好莱坞制片厂的一项提议,听起来就像是从《黑镜》中剪裁出来的一集。

好莱坞.jpg

在罢工声明中,电影和电视制片人联盟(AMPTP)表示,他们的提议包括 “一项开创性的 AI 提议,保护 SAG-AFTRA 成员的数字肖像”。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该提案时,克拉布特里 - 爱尔兰表示:“他们昨天给我们提出了这个所谓‘开创性’的 AI 提案,他们建议我们的群众演员应该可以被扫描,得到一天的工资,而他们的公司应该拥有这个扫描结果、他们的形象和肖像,并且可以在任何项目上永久使用,无需征求同意和赔偿。所以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开创性的提议,我建议你再好好考虑一下。”

生成 AI 的使用是双方谈判的一个主要争议点(也是作家罢工背后的一个重要问题),在新闻发布会的开场陈述中,SAG-AFTRA 主席弗兰.德雷舍表示:“如果我们现在不站出来,我们都将面临麻烦,我们都将面临被机器取代的危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