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智能云曦灵升级2D数字人平台 内置50多个模特形象

2023-07-14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近日,百度智能云曦灵在“2D数字人直播平台杭州交流会”上,展示了数字人直播平台的最新进展。

据介绍,百度智能云曦灵是数字人行业首个针对电商场景训练“营销大模型”并赋能数字人直播全流程的平台,其打造的几十位带货主播已经活跃在各个直播间中。

百度智能云曦灵数字人直播平台内置了50多个模特形象,覆盖各类直播场景。只需上传一段真人视频,30分钟内即可生成一比一复刻的真人形象,还可进行声音定制。

微信截图_20230714075927.png

结合百度文心大模型及电商行业的数据积累,百度智能云曦灵打造出了更适用直播环境的“营销大模型”

  1. 输入关键词,几秒内平台便可通过大模型的创作能力,写出完整的推广文案

  2. 支持生成开场破冰、福利放送、暖场、催单等各类控场话术

  3. 针对用户弹幕互动,可生成智能问答直接回复,覆盖诸如退换货规定、发货时间、优惠力度等众多常见问题

  4. 支持文字、语音驱动AI主播生成短视频,用于日常直播间预热、推广、G流、营销等各类场景

百度表示,此次升级的2D数字人平台将持续聚焦电商直播场景,提供更加低门槛、更专业的数字人直播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