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夏季用空调怎么省电? 海尔空调将与新华网联合发布答案

2023-07-13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全国多地迎来高温天气,用户不仅烦恼持续高温,使用空调后带来的电费持续攀升,也成为无数用户难以解决的痛点。

  夏季用空调怎么省电? “关闭空调后及时拔掉电源”、“桑拿天把制冷换成除湿功能”、“夜间使用睡眠模式”、“温度调成26℃”……这些网络上常见的小妙招本质都是让空调“省着用”,没有从根源解决空调能耗高的问题。对于用户来说,一台“用着省”的绿色节能空调才能真正满足需求。

  实际上,自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以来,绿色消费持续升温,低碳发展理念已经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同时,中央到地方陆续出台多项绿色智能家电促消费相关政策,掀起绿色家电“焕新潮”。

  行业向“绿”发展,不仅需要国家政策和市场的引领,也需要头部企业的带动。为响应双碳国策,践行绿色低碳社会责任, 7 月 19 日,海尔空调将携手新华网举办“绿色低碳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政产学研各界嘉宾,共同探索赋能绿色生活的创新科技与行业未来。值得关注的是,海尔空调还将在本次会中发布其最新研发的颠覆性科技,据透露,这项科技将给出夏季空调省电的最佳答案,为空调行业带来减碳新思路。

  海尔空调自诞生以来以尖端科技持续不断引领行业,从窗机到分体机的形态革命到定频到变频的电控控制变革,海尔一直在打造空调行业的新标准。如今,面对绿色低碳的市场需求,海尔空调又将以怎样的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为用户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