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iPhone 15准备 苹果iOS 17公测版来了:快升级

2023-07-13 06: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3日消息,苹果6月份的WWDC大会上发布了iOS 17系统,此前已经开始beta测试,今天凌晨iOS 17公测版也推出了,全民可以升级。

iOS 17此前已经发布了3个beta测试版,这次公测版的升级内容跟beta 3是一样的,但是从beta变成pubilic beta也意味着iOS 17整体完成度更高,此前主要适用于开发者升级,现在普通人也可以参与了,提前体验一下新系统。

升级方式也很简单,在设置中找到软件更新btea版更新就可以看到下载选项。

在iOS 17公测版之后,苹果预计会在秋季发布正式版,也就是iPhone 15系列发布后,新机就会预装iOS 17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iOS 17取消了对iPhone 8/8P/X等A11处理器设备的支持,最低要求iPhone XS/XR起。

详细的iOS 17新功能可以参考快科技之前的介绍:iOS 17正式发布!全新来电海报、横屏待机模式惊艳了

为iPhone 15准备 苹果iOS 17公测版来了:快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