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十家大公司限制员工使用ChatGPT 包括苹果、亚马逊等

2023-07-12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亚马逊和苹果等大公司开始采取措施限制员工对OpenAI的ChatGPT进行访问,这些公司之所以限制内部使用ChatGPT及类似产品,是因为这些产品需要访问大量的数据,包括用户的个人信息、公司内部机密文件等。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如果这些数据不断流入外部,就会导致数据泄露,从而对公司的安全造成严重影响。而且在AI网络中,可能存在未知的漏洞,黑客可通过这些漏洞获取企业重要的数据和信息。

根据初步统计,数十家大公司已发布禁令或限制,要求员工在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时谨慎行事。这些公司包括苹果、亚马逊、三星、Spotify、Verizon、富国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花旗、美国银行、高盛以及埃森哲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