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6.5.1 和 macOS 13.4.1 快速安全响应更新:修复被主动利用的漏洞

2023-07-11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快速安全响应(RSR)更新,适用于运行 iOS 和 iPadOS 16.5.1 以及 macOS Ventura 13.4.1 更新的 iPhone 和 iPad 用户。快速安全响应会在软件更新间隔期内提供重要的安全改进。

IMG_5250.PNG

快速安全响应更新旨在为 iOS 和 macOS 用户提供安全修复,无需安装完整的软件更新。今天的更新解决了一个正在被利用的 WebKit 漏洞,因此建议尽快更新。

快速安全响应是针对 iPhone、iPad 和 Mac 的一种新的软件发布类型。它们会在软件更新间隔期内提供重要的安全改进,例如改进 Safari 网页浏览器、WebKit 框架堆栈或其他关键系统资源库,同时还能更快地缓解一些安全问题,比如可能已遭到利用或收到相关报告的问题。

iOS 安全响应 16.5.1可通过 iPhone 或 iPad 的设置应用程序中的标准软件更新机制进行获取,这是一个快速更新,只需几分钟来下载更新,然后快速重启进行安装。macOS 更新可通过系统设置进行安装。

安装快速安全响应更新后,iOS 16.5.1 用户和 macOS Ventura 13.4.1 用户将看到软件的更新版本,并在设置的关于部分点击版本后,显示有关已安装的操作系统版本和快速安全响应更新的信息。

苹果自去年以来一直在测试快速安全响应功能,RSR 是在 iOS 16 和 macOS Ventura 发布时首次引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