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学生开始去胖东来抢座位了:有空调 免费看书

2023-07-10 11:15 · 稿源: 快科技

7月10日消息,暑假已至,河南许昌一群小学生早上9点半在胖东来门口等开门,然后奔跑着去地下的书城抢座位,享受阅读快乐。

据视频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胖东来书城有空调,可以免费看书,渴了还有免费的直饮水喝,而且小朋友去看书,家长还可以去买菜很方便。

网友调侃:胖东来是要把各个年龄段一网打尽啊。

最近一段时间,胖东来在网上的关注度很高。一位许昌当地的网友评价,胖东来用服务打动消费者,用涨工资提高员工归属感。它的企业发展很好,当地人很信赖。

比如老板耿直,舍得分利;强制休假、禁止加班;员工福利好,收入和整体营收挂钩;让员工非常有归属感,所以服务特别好等等。

总体而言,这是一家追求美好,而非追求规模和盈利的企业,做了很多在外人看来的傻事”:把90%以上的利润分给员工,明令禁止员工加班,给顾客提供百余项免费项目

这些看似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傻事”,却让胖东来成为零售企业的一盏明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