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聊天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的医疗AI聊天机器人Med-PaLM 2已经在医院进行测试

2023-07-10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谷歌的医疗 AI 聊天机器人 Med-PaLM2已经在医院进行测试。Med-PaLM2是PaLM2的变体,PaLM2于今年五月在Google I / O上宣布。PaLM2是支撑Google的Bard的语言模型。

据了解,Med-PaLM2在今年四月份开始在梅奥诊所等地进行测试。谷歌相信 Med-PaLM2在医疗对话方面比 Bard、Bing 和 ChatGPT 等通用聊天机器人更具优势。该机器人在医疗专家演示的基础上进行了训练,谷歌认为这将使其在医疗对话中表现更好。

AI研究 AI医疗 医生

然而,谷歌公开的研究显示,Med-PaLM2仍然存在一些准确性问题。医生们发现谷歌的 Med-PaLM 和 Med-PaLM2提供的答案中有更多的不准确和无关信息。

然而,在其他指标上,如显示推理证据、共识支持的答案或没有显示错误理解的迹象上,Med-PaLM2的表现基本与实际医生相当。

据报道,测试 Med-PaLM2的客户将控制他们的数据,并进行加密,谷歌无法访问。谷歌高级研究总监 Greg Corrado 表示,Med-PaLM2仍处于早期阶段。他认为 Med-PaLM2可以将 AI 在医疗领域的益处扩大十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