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00万才能重置盘!《暗黑破坏神4》盘问题引发玩家不满

2023-07-06 20: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壮观的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4》中,巅峰盘常被视为游戏玩法的核心要素。本质上,它类似于职业流派的属性自定义系统。玩家在达到50级之后,每升一级便会获得巅峰点数。

满级时,玩家共能获得225个巅峰点数,这些点数可用于增强被动技能,以配合装备、技能、威能构建玩家自己的独特流派。 然而,最近,《暗黑破坏神4》因其重置巅峰盘的高昂费用而引发了玩家的强烈不满。满级玩家需支付几乎近900万的金币才能完全重置所有225个巅峰点,平均每个点数要花费39317金币。这一费用被很多玩家认为过于昂贵,以至于其限制了玩家改变流派的可能性。

除了重置费用的问题外,玩家还对《暗黑破坏神4》巅峰盘的操作机制表示不满。例如,无法一键重置,只能一个个手动返还巅峰点数;没有办法新建另外一个巅峰盘,如果想要更换流派,就必须全部重新点选。 备受期待的是,《暗黑破坏神4》将于7月7日凌晨两点举行一场开发者直播,将分享关于首赛季的内容、游戏体验更新等相关信息。玩家们希望能够从官方那里听到改善巅峰盘问题的具体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