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小米14系列和Redmi Note 13系列新机预装 MIUI 15

2023-07-05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7月5日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即将推出代号以"N"开头的新机型,并预装全新系统MIUI 15。这些新机型包括代号为N16/N17的Redmi Note 13系列和代号为N2/N3的小米14系列。除了这些,这些新机还将搭载超窄边框显示屏。

该博主此前透露,下半年推出的Note系列新机将采用约6.7英寸的中置单孔直屏,采用极窄的塑料支架设计,并采用旗舰级四边窄边设计。

MIUI 15开发版已经在小米服务器上出现,并且正在测试阶段,其中被测试的新机正是Redmi Note 13。MIUI 15的第一个测试版本为MIUI-V23.5.22,表明开发工作从5月22日开始。

小米14旗舰机型代号为"后稷"和"神农",这两个代号都来自中国神话故事中的人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