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佛山九龙公园快充站正式开放!采用捷顺全新柔性充电堆打造充电场站新标杆

2023-07-05 14: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效”是新能源车主对补能环境最关心的需求。在佛山新能源车保有量越来越高的现状下,佛山南海大沥九龙公园携手捷顺科技建设的快充场站现已正式建成开放,其采用的捷顺最 新分体式直流充电桩(柔性充电堆)方案,能为周边新能源汽车出行提供更有效、更便捷、更智慧的充电服务!

九龙公园坐落于广佛商贸城中心区内,是大沥镇“千亩公园战略”的重要示范工程,汇集湿地系统、健身场所和商业配套设施,是大沥城市中轴的重要景观呈现。为了顺应国家对充电桩设施建设要求,满足佛山市民出行充电需求,九龙公园运营方决定在此地建设充电站。在广泛考察和比较后,九龙公园运营方最终决定与捷顺科技合作,由其提供充电桩产品与服务。

科学测算投建桩位,让车主有桩可充

投建的充电桩数量和功率对运营方的投资回报以及车主的充电体验影响较大。捷顺科技利用自有的大数据分析测算能力,基于项目总车位数、新能源汽车的占比、以及停放时长等多个因素,为项目提供专业的充电桩投建配比建议。

该项目共配备了 2 套360kW柔性充电堆,包含 2 套充电主机柜、 7 套充电终端,共计 14 把充电枪,单个充电桩最 大输出电流可达250A,可以同时满足 14 辆汽车的快速充电需求。同时,分体式的充电桩设计可以让运营方在有需要时更加方便地增加充电终端数量,以适应业务需求的变化。

超宽电压输出,满足不同车辆充电需求

不同类型和品牌的汽车,其所需的充电电压存在较大差异。九龙公园项目所配备的360KW柔性充电堆,可达到200-1000V超宽直流输出电压,能够满足市面上绝大多数汽车的充电要求。无论是特种车辆还是普通乘用车,中高端私家车或大巴公交车,都可匹配最合适的电压进行充电,从而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充电体验。

自动匹配车辆功率输出,满足车主快充需求

柔性充电堆的重要应用场景之一是通过自动分配车辆充电所需功率来满足车辆电池管理系统的充电需求。这种设计确保了充电模块功率的最 大化——在车辆数量不多的情况下,每辆车可以获得更高功率的分配,从而能更快地充电。此外,柔性充电堆还支持任意双桩、双枪的同时充电,从而进一步提高充电速度。九龙公园项目所配备的360kW柔性充电堆,可实现30~250kW柔性投切,让车主告别充电焦虑。

准确监管充电车位,实现充电资源最 优利用

为了优化充电资源利用以及防止非新能源车辆占用充电车位,该项目在每个车位上配置了视频桩,后期通过增加车位锁及开通相应服务,可准确识别新能源车辆,并联动车位管控设备,实现车位资源的预约、VIP车位管理、分时段管控、超时占用费、车位级托管服务等。这些功能满足了不同时段不同场景的运营管理需求,同时有效提高场地充电桩利用率,保障了运营方的收益。

柔性充电堆是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技术,提供车主有效、快速、安全的充电体验,同时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建设和运营提供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目前九龙公园充电站项目已经完成,期待为佛山市民驾车出行提供更好的充电体验。

近年来,凭借对智慧停车场景的深入了解和技术实力,捷顺科技不断提升自身的“停车+充电”一体化能力,通过产品方案优化和运营模式创新,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智慧的停充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