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巴巴普惠体推出三款全新字体 免费支持正版商用

2023-07-05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近日,阿里巴巴普惠体(alibabafonts.com/#/more)推出了三款全新的字体,分别是阿里妈妈方圆体、阿里妈妈灵动体和阿里妈妈刀隶体,全部永久免费支持正版商用。

阿里妈妈方圆体是一款双轴可变字体,包括简体中文、英文大小写以及常用标点符号等共计7042个字符。这款字体通过智能AI的方式完成,为商家和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多样化的视觉体验。

阿里妈妈灵动体则是一款西文四轴可变字体,包含了字重、字宽、倾斜和衬线等四款可变方式。这款字体具有多种特点,如字重可变可以灵活调度版式中的信息层级,字宽可变可以更灵活地安排信息,斜体可变可以起到强调和突出文本的作用。

阿里妈妈刀隶体则是一款中文简体字库,包括简体中文、英文大小写以及常用标点符号等共计7042个字符。这款字体具有多种特点,如可以嵌入到App使用,但不可作为logo字进行商标注册,也不可进行二次创作。

微信截图_20230705104155.png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些字体可以免费商用,但在使用时需要遵守相关规定,如不能作为logo字进行商标注册,也不能进行二次创作。同时,如果需要在App中嵌入这些字体,也需要遵守相关的使用规定。商家和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和使用这些字体,以实现更好的视觉效果和用户体验。

阿里巴巴普惠体是一套全球性的字体家族,目前涵盖178个语种。阿里巴巴普惠体是一款由中国企业首次发布的可面向全场景使用的免费商用正文字体。以「普惠」之名诞生,阿里巴巴普惠体开放商业授权给所有个人和商家,让更多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这款字体,以普惠设计助力商业生态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