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续航最长的eSIM智能手表,荣耀手表4正式官宣,7月12日发布

2023-07-05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4 日,荣耀官方官宣荣耀手表 4 将于 7 月 12 日和荣耀Magic V2、荣耀平板MagicPad、荣耀智慧屏 5 同期发布。据官方消息,荣耀手表 4 此次将会支持eSIM独立通话,并且在续航时间上将会实现新的突破。至于荣耀手表 4 的具体续航,荣耀高管说到:“荣耀手表 4 将引领eSIM手表续航进入两位数时代。”

在整个智能手表行业中,支持eSIM功能的智能手表往往续航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绝大部分智能手表都只能做单选题,eSIM功能和续航只能二选一。对此,荣耀方飞表示:“荣耀手表 4 创新性使用的‘一主二协’三芯架构,保证性能的同时也保证了较低的整机功耗”,从而实现了eSIM智能手表续航和丰富功能的共存。

荣耀手表 4 不仅在续航天数上初次实现两位数突破,此外或将在通信能力上实现进一步的探索与升级。荣耀方飞也在微博长文中透露荣耀手表 4 将在eSIM独立通话上带来更引领行业的通信能力升级。

在外观方面,从海报图可以看出,荣耀手表 4 采用了经典的方形表盘设计,表框进行了弧度处理,并且看起来有一种金属磨砂的质感。更多有关荣耀手表 4 的产品信息,可以关注 7 月 12 日的发布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