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ZFold5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Z Fold5跑分曝光 搭载骁龙8 Gen2

2023-07-03 22:1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关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5的数据已经在Geekbench数据库中曝光,意味着该手机的发布日期可能已经越来越近了

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5的型号为SM-F946B,其单核跑分达到1845,多核跑分为5083。在处理器方面,根据其核心数和CPU主频,可以判断该手机采用了之前在Galaxy S23系列中出现过的"鸡血版骁龙8 Gen2"处理器。相较于常规的骁龙8 Gen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CPU主频更高,理论性能上限也更强大。以上是对文本的改写。

三星Galaxy Z Fold5预计在本月底发售,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