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V2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 MagicV2 开启预约,海报暗示:折叠屏的「iPhone 时刻」

2023-07-03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7 月 3 日消息,荣耀宣布新一代折叠屏荣耀 MagicV2 定档 7 月 12 日,目前手机已经上架开启预约,预约界面显示有四款配色。

预热海报暗示,荣耀 MagicV2 与直板机、iPhone 4 智能手机一样,将开启折叠屏体验革命性时刻。荣耀表示,“从功能机(Feature phone)到智能机(Smartphone)再到荣耀 MagicV2,魔法正在演绎。”

荣耀赵明专门发文称,荣耀 Magic V2,挑战的不是现有的折叠屏手机,(而是)要打破折叠屏和直板机的边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