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联储加息,黄金交投,通胀抗击,美国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7月福利限时享,您怎能错过?速领皇御环球$28点差赠金,一起玩“赚”今夏!

2023-07-03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暑气渐浓,行情似火。美联储“鹰”声连连,英国、瑞士等全球央行紧随其后,接连升息,黄金新一波交投热浪到来。重磅行情时刻,皇御环球邀您限时抢领本月福利,最 高$28/手点差优惠无限享!

  (图片来源:皇御环球官网)

  抗通胀任重道远,美联储再加息或成定局

  美国在抗通胀方面的表现比其他大多数主要发达经济体更好。衡量通胀的CPI数据从 2022 年 6 月的逾9%高位放缓至今年 5 月的4%,为两年多来最 低。现在的担忧是抗通胀进展可能会停滞。鲍威尔多次表示,虽然美国通胀正朝着正确方向发展,但美联储实现2%目标通胀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市场预计,美联储 7 月或将加息 25 个基点,然后保持利率不变直到年底。进入 2024 年,美联储在多数政策会议上宣布降息,联邦基金利率最终降至3.75%-4.00%区间。

  美国通胀重回正轨的代价——失业率飙升

  若要恢复通胀预期下降势头,鲍威尔就必须让市场相信,近期加息预期上升,并且压缩此后的宽松路径预期。但在经济已经呈现低迷的情况下,鲍威尔很难推销这种叙述。

  根据调查,美国 6 月份经济活动增速创三个月来最 低,这是由于今年以来服务业扩张步伐首 次放缓所致。这虽然对美联储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付出的代价可能是失业率飙升,进而导致经济陷入不必要的衰退。

   7 月行情高燃,市场多空争夺激烈,劲爆交投一触即发!趁着时下火热机遇,赶紧来皇御环球,金银投资享高达$28/手点差返赠,把控交易成本!总额上不封顶,平仓即返!皇御环球平台资质正规,持牌经营,炒黄金专业交易商已给超百万投资者带来知名的高质素服务。黄金投资,从选择皇御开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