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CL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强势来袭!这家企业实力霸榜Mini LED 618榜单

2023-06-29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618 已经落幕,即便是收尾工作也进行得八九不离十了,而关于今年 618 究竟“几家欢喜几家愁”依旧是各方讨论的焦点,不过就电视赛道而言,基本不存在什么争议,原因是作为“领头羊”的TCL优势太过明显,几乎是全程领跑。

根据 618 京东电视竞速榜显示,在整个 618 期间TCL电视累计销量高居榜首,同时在Mini LED细分赛道的TOP  10 机型中拿下了其中 8 款;而来自TCL官方战报显示,今年 618 期间,TCL 电视独揽五个较高排名头衔,其中包括网络销售额较高排名、Mini LED 电视销量额销售量双较高排名、量子点电视销量额销售量双较高排名等等,较高排名头衔一口气说不完。

单纯来看Mini LED赛道,TCL可以说对同类品牌形成了碾压式的存在,旗下包括TCL X11G、TCL Q10G Pro、TCL Q10H等多款电视均属于同级别比较强佼佼者。例如TCL Q10H比较高拥有 2304 个Mini LED背光分区、XDR 3000nits峰值亮度,以及 3000 万: 1 的超高动态对比度,在同价位产品中均处于前列。

作为一款Mini LED电视,TCL Q10H拥有同价位产品所无法展示的细节感与层次感。某种意义上来说,Mini  LED显示技术的出现,搭配HDR内容,为我们带来的高亮度与好色彩的视觉呈现,真正实现了4K电视的第二次革命,Mini  LED电视俨然成为了高画质电视的特出解。

TCL此次 618 销量成绩表明,在新开拓的Mini LED领域,国产Mini LED电视已经率先占领市场高地,完全颠覆以往非国产电视品牌主导高端市场的旧格局,并迎来了碾压式大胜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