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折叠屏!一加Fold关键参数出炉:骁龙8 Gen2加持

2023-06-29 06: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8日消息,mysmartprice曝光了一加Fold的详细参数。

具体而言,一加Fold外屏尺寸是6.3英寸,刷新率是120Hz,内屏尺寸是7.8英寸,刷新率同样是120Hz,它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配备16GB内存和256GB存储,电池容量是48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影像方面,一加Fold共有5颗摄像头,背部是4800万主摄 4800万超广角 6400万长焦三摄方案,外屏上的前摄是3200万像素,内屏上的前摄是2000万像素。

从配置来看,一加Fold是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折叠屏手机。无论是内存、性能还是电池、快充,一加Fold的实力都超过了对手三星Galaxy Z Fold4。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仅是一加史上第一款折叠屏机型,同时它将会以OPPO Find N3的身份跟国内消费者见面。其中OPPO Find N3出厂预装ColorOS操作系统,而一加Fold将会预装OxygenOS 13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