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沃尔沃充电协议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沃正式接入特斯拉充电站网络

2023-06-28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近日,沃尔沃汽车公司与特斯拉达成充电协议,沃尔沃电动汽车车主将可使用特斯拉北美超级充电站网络。此前,特斯拉已与通用、福特和Rivian达成类似协议。

特斯拉充电桩 新能源 (1)

特斯拉官方账号Tesla Charging在周二下午通过推特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欢迎沃尔沃车主使用北美各地的超级充电站。他们还补充说:“到2024年初,现有车辆可以通过一个适配器使用超级充电站网络。2025年,新款沃尔沃将配备NACS充电接口。”

同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转发了这一消息。特斯拉股价在周二上涨了3.8%,收于250.21美元,但盘后下跌了1.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