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至少涨价2000 变化巨大

2023-06-2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有可能要取消使用了16年的静音按键。这一变化意味着在未来的设备中,我们可能不再看到传统的静音按键设计。关于iPhone 15系列的价格,据称可能会有约2000元左右的涨幅

苹果一直以来都在追求更简洁和纤薄的设计,而取消静音按键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设计空间。虽然目前尚未得到正式确认,但苹果在过去已经证明了他们善于创新和引领潮流的能力。

如果苹果确实决定舍弃静音按键,这将意味着用户可能需要通过其他方式来实现静音功能,例如通过软件或者其他物理按钮。这样的变化可能会引起一些用户的不适应,但也有可能会带来更加简洁和时尚的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这仅仅是基于保护壳的曝光推测而得出的结论,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官方消息或者产品发布来确认。大家可以拭目以待,看看苹果在未来的设备中会带来哪些令人惊喜的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