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量产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下月量产 涨价2000你还买么

2023-06-2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传苹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机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并且果链公司正在加速抢夺员工。富士康等代工厂为了吸引员工,开出了高额奖金,导致员工纷纷排队入厂。

iPhone 15系列将会有多个代工厂进行生产,其中包括富士康、和硕以及最近加入的立讯等公司。然而,富士康是其中最主要的代工厂。郑州航空港园区是全球最大的iPhone生产基地,也是拥有最多员工的工厂。

请注意,以上信息仅为传闻,具体关于苹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机的量产情况,代工厂的分配以及员工的招聘事宜,还需要等待苹果官方的正式发布和相关公司的官方公告。我们建议您持续关注相关媒体和官方渠道,以获取准确的消息和最新的资讯。

iPhone 15系列预计在9月中旬发布,量产时间跟之前的几代几乎同步,备货量也维持在去年的水平,首发大约是85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