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头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第三方充电器充电电伤用户:苹果官方表示与我无关

2023-06-26 0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出现了一起充电时被手机电击伤害的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据辽宁广播电视台报道,一名女孩在通过“爱享租”小程序购买了一部苹果手机后,不久在充电时发生了意外,导致内脏受损,甚至面临截肢。

销售方义乌海烨电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苹果13手机本身没有原装适配器,而适配器是免费赠送的,因此他们只能赔偿一个充电头,并认为苹果公司应该承担赔偿责任。

然而,苹果官方客服却表示该适配器并非原装,如果是由第三方适配器造成的问题,苹果将不会对此类损坏提供硬件服务或赔偿。

有网友注意到,在事故中使用的充电器确实不是苹果官方配件。苹果客服也指出,经过安全团队的检查,发现女孩使用的适配器并非官方原装适配器。手机本身应该没有问题,因为序列号是存在的。然而,如果是由于第三方适配器导致的问题,他们无法进行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