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央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最薄!设计师推荐卡萨帝中央空调

2023-06-25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中央空调凭借节省空间、覆盖范围大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家庭青睐。嵌入式的安装方式,可以与各类家居风格融合。然而,普通中央空调内机太厚,安装完会显得家里十分压抑,这也给设计师带来了一定难题。

6月20日,2023思享荟暨卡萨帝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卡萨帝中央空调凭借行业最薄的18cm超薄设计,为用户释放更多家居空间,得到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的肯定。同时,其升级的七星级精工品质,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中央空调吊顶太厚?卡萨帝:仅18cm行业最薄

《城市中国》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有接近50%的年轻人居住面积在50㎡以下。年轻人居住空间越来越小,空间杂乱、压抑的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于是,建筑师青山周平会采用适合小户型的设计方案。比如,为了使家居功能最大化,将卧室、厨房等房间排布在四周来释放更多空间。而这样的设计,会使四周房间多了一圈室内屋顶,同时地面空间也会被抬高处理。如此一来,吊顶太厚就会显得空间非常压抑。怎么办才好?

好在,在卡萨帝中央空调这里,青山周平找到了解决方案。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卡萨帝中央空调采用超薄内机设计,拥有行业最薄的18cm机身厚度,能够轻松“藏”进吊顶中。超薄设计可以最大程度释放吊顶空间,使家里看起来不压抑。就像思享荟舞台剧《爱的生活+》演绎的那样:百克力夫妇来到新家,中央空调隐藏式嵌入安装在吊顶中,不仅不占空间,还能完美融入他们的极简家居风格。与以往空间小、玩具到处乱放的景象完全不一样。

担心安装太麻烦?卡萨帝精工服务更安心

在发布会现场,青山周平表示,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是一种追求品位的生活概念,设计不只是为好看服务,更是为生活本身服务。

这样的理念,同样体现在中央空调的安装服务上。与柜机、挂机不同,中央空调安装需要吊顶、安冷凝水管等,复杂的步骤需要用户多花些心思才行。可市面上,不少中央空调品牌的安装、服务质量参差不齐,这也让不少用户对日后的使用和维修感到担忧。

对此,卡萨帝凭借专业的安装团队、精工品质服务,为用户带来最佳的安装体验。具体来说,卡萨帝从专业设计、专业工具、专业辅材、专业工艺、专业施工、专业监理、专业服务等7项环节着手,对设计、工具等细节做了严格规范。不仅如此,卡萨帝生态平台上汇集了来自全国的3200多名专业家装设计师,为用户匹配专属设计方案。七星级精工品质,从购买到安装再到日后维修,都不需要用户操心。贴心的服务,也让舞台剧上的百克力夫妇忍不住点赞。

不难看出,在此次思享荟中亮相的卡萨帝中央空调,凭借超薄内机设计为小户型家庭用户解决了安装难题。同时,其七星级精工品质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专业、更省心的选择。在卡萨帝这里,无论什么户型都可以轻松驾驭中央空调,也完美诠释了青山周平所说的“现在的时代就是空间的时代”。卡萨帝中央空调在升级用户品质生活的同时,也为行业品质的提升,树立了新的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