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成绩查询,安徽高考状元,葛新宇高考故事,高考复读成功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孩查分显示全省前31名:两次考上大学又复读、清华都不满意

2023-06-25 16: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各省份陆续放榜,开放高考成绩查询,各种学霸”故事频频曝光。

6月24日,安徽合肥,考生葛新宇查分的时候发现居然显示无成绩”,一阵慌乱,还以为考试出错被判无效。

经过了解才得知,他其实考了安徽全省前31名,而排名靠前的成绩都被刻意隐藏了,目的是防止XX状元”之类的炒作。

事实上,这已经是葛新宇第三次高考,但前两次并非没有考上,而是自己不满意。

2018年,葛新宇第一次高考,考了658分,全省排1400名左右,已经相当不错。

但是上了三年大学之后,他选择了退学,到合肥某中学高复班复读。

2022年,葛新宇再战高考,成绩提高到673分,全省排名249,被清华大学录取。

这已经让绝大多数学生羡慕了,但没想到入学一个月后,可能是对专业不满意,葛新宇又退学了,再次回到复读班。

今年这个成绩,应该可以让他选择到自己满意的大学和专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