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15系列,供应链,备货数量最新资讯  > 正文

至少涨价1500元?iPhone 15备货量曝光:苹果出手近亿台

2023-06-25 1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的供应链消息,尽管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不景气,但苹果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其即将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备货数量很充足。

消息透露,苹果计划下个月开始生产iPhone 15,并且已经开始准备零部件生产。据报道,iPhone 15系列包括四款机型,初期备货量将在8900万台至9800万台之间进行灵活调整。这一备货数量足以显示苹果对该系列新机的销售表现充满信心。

与之相比,iPhone 14系列首批备货仅达到7800万台。

据供应链消息称,鸿海集团将获得iPhone 15系列55%至60%的组装订单,立讯超过和硕位居第二,占订单比例约为20%至25%,和硕则为15%至20%。

另外,据知情人士表示,今年iPhone 15系列将进行降价,起售价至少上涨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左右)。这意味着消费者购买新款iPhone时可能需要支付更高的价格。

综上所述,苹果将继续生产备货iPhone 15系列,备货数量充足。在供应链方面,鸿海获得大部分组装订单,并有望在市场上取得成功。虽然新款iPhone的价格可能会上涨,但苹果对其销售前景仍表示乐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