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牧原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大猪企发起互不挖人公约:减少内卷 文明发展

2023-06-22 09:04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6月20日,牧原集团举行开放日活动。四家头部猪企牧原、温氏、双胞胎、正大发起互不挖人公约”。

公约表示,为减少内卷,文明发展,我倡议:不挖人,不拆台。如有违约,加倍反制。”

牧原集团表示,下一步,期望拆去围墙,产研合作,内外协同,真正实现开放共享,共同推进行业进步,构建商业文明。

一方面,互不挖人公约”将助力行业良性发展。业内曾出现撬墙角”大战,巨头之间大面积挖人的现象确实非常流行,引起了行业反思。

另一方面,从普通打工人的角度来说,或许又不见得是好事。有网友称,牧原这是想进行人才垄断,员工想要跳槽更难了。

据统计,2023年1-5月,全国能繁母猪存栏去化缓慢,环比下降幅度在0.5%-0.9%浮动。1-5月,已经公布数据的7家猪企合计预亏94.29亿元,其中有5家预计亏损额在10亿元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呗关注小微需求,打好暖“组合拳”,怎么投诉有效啊?

    小微企业虽小,但贡献却很大。它就好比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来源,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更是创新的源头之一。还呗将把“好借好还呗”的产品主张一以贯之,不断创新优化小微金融供给和模式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包容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盘活资金链,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 存量内卷时代,盘活沉睡老用户做转化,难吗?

    流量匮乏,无论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是当下面临的困境。关键在于如何快速挖掘平台现有用户价值,完成商业化变现。结合曾经操盘过的某个下沉市场项目,围绕平台存量做转化,回头看项目,从中总结可复制的方法论。备注:项目部分数据展示做企业项目,面临的问题错综复杂。不同行业,不同项目,难度不同,也很难一套方法解决所有问题。如果你非要让我给出个答案,我�

  • 为削弱苹果 英政府拟对苹果等大进行处罚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近日敦促英国立法者通过《数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法案》,该法案将允许竞争主管机构对违反规则的公司进行行为要求。这项规定旨在削弱苹果、谷歌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支持美国的《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要求苹果允许侧载和替代应用商店。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做销售怎么找客户电话-慧营销-蜂云

    做销售的人员怎么找客户电话?作为一位优秀营销人员,学会索要客户的电话号码和微信不得不说是必备技能,它不仅仅是一门技术活,更重要的是,可以有助于销售业绩的提升。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寻找客户资源,高效完成转化是每个销售必备的技能。一般来说,通过慧营销CRM系统里面寻找企业自己的“客户公海”,有很多联系过但没有结果的资源,可以重复利用起来。�

  • 消息称百度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四大核心能力将提升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据《科创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文心大模型4.0的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都将提升,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在百度披露的一张测试图中,prompt为:“如果一个公司想要在他们的产品线中添加新的手表,以应对市场中的新趋势和客户的新需求,那么他们如何利用已有的数据和工具进行有效的商业分析,以确定这个新产品的商业潜力呢?”文心一言从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目标客户分析、预测分析等方面给出了操作建议。

  • 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之后 中国移动第四大客户品牌发布

    在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移动爱家”全新客户品牌。移动爱家”是中国移动继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三大客户品牌之后发布的第四大客户品牌,也是中国移动深耕智慧家庭市场的成果体现。打造了统一入口和家亲”智控入口,开放亿级客户快速触达、便捷交互能力,实现一个手机控制所有设备”。

  • 自动语音外呼-坐席呼叫系统-蜂云-慧营销

    随着自动语音外呼智能化程度的加深,呼叫中心也随之延展:通过与客户的交流,获取到客户对业务的切实诉求,通过对外营销手段,坐席呼叫系统正成为呼叫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面相关部门对呼叫中心所涉业务监管要求要求趋严;另一方面客服作为企业与客户的中间纽带,服务质量直接决定企业口碑与市场。借助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将坐席与客户的通话转成文字并进行智能质检分析,相比人工抽检更加全面高效。企业用户可通过企蜂坐席呼叫系统定期查阅电话中的各种统计报表,从业务的角度统计出聊天记录,也可以从时间维度、机器人维度、呼叫号码等不同条件查看相应的统计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找到异常数据对应的记录并进行信息追踪定位;还可针对性得对来电录音进行分析,定位并标注误回答与无法回答的问题进修正、完善,从减少客户投诉与流失提升整体智能问答的质量与服务水平。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