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思享无限助力乡村振兴,从家乡话里感受乡村新风貌

2023-06-21 09: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网络直播的兴起,为传播正能量提供了新的媒介平台。依托直播这一载体,思享无限我为家乡代言”第六季——最美家乡话活动,在主播间寻找家乡的“声音大使”,让网友在感受方言魅力的同时,展示乡村的崭新风貌与振兴成果。

方言承载着一个地方的文化走向,是民众归属感和认同感的体现,具有重要的语言价值、历史价值,是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的重要载体。在方言的韵律里,层层叠叠的历史发出回响,悠久深厚的文化绵延生长。方言,是属于故乡的最美的语言。本次活动覆盖思享无限旗下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蜜疯直播与红人直播,不同的玩法,相同的情韵,目的都是让家乡话得到发扬,让更多人通过语言这一载体了解不同地域的人文风情,感受渗透在方言里的文化底蕴。来自五湖四海的主播,通过镜头展示自己的家乡话特色,或是吴侬软语,或是湘音闽调,平仄起伏都是家乡的魅力。

思享无限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利用直播这一载体,聚焦乡村振兴,传播传统文化,以推动社会正能量的传播。今年,我为家乡代言系列活动已经走过了第六年,每年利用不同的主题,展现乡村的美人、美景、美物、美食等风土人情与文化底蕴,以及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和城乡融合发展成果,为广大网友呈现了一幅异彩纷呈的美丽乡村画卷。据统计,活动已有数百万人次的参与。

未来,思享无限将依托直播平台,汇聚主播、技术等资源优势,持续输出优质的文化内容,让更多人参与到乡村振兴、参与到传统文化传播中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