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ppleSearchAds最新资讯  > 正文

热云数据TrackingIO支持Apple Ads搜索标签广告监测

2023-06-20 15: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Apple Search Ads(以下简称:ASA)于 2023 年 5 月 10 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线 Apple Search Tab(以下简称:搜索标签广告),汇量科技旗下热云数据第三方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平台TrackingIO全面支持苹果搜索标签广告效果追踪,助力开发者科学衡量广告投放效果。

持续监测广告效果,科学调优投放策略

搜索标签广告是 ASA 在中国大陆开放的第二个广告位。对于国内开发者来说,搜索标签广告是一种新的广告形式,同时也是一个触达用户的重要途径,为 App 的曝光和下载量带来更多增长机会。

面对新的广告场景,开发者可通过不断监测数据、分析转化反馈,来优化搜索标签广告效果并提升 ROI。根据数据表现,不断调整和优化广告投放策略,例如增加预算、调整受众人群等。

在监测与调优环节中,热云数据 TrackngIO 已全面支持苹果搜索标签广告效果追踪,并有专属的报表展示投放数据,帮助开发者实时监测搜索标签广告的投放效果,科学衡量渠道价值。

用户登录TrackngIO,选择【广告监测】-【ASA活动详情】,点击【请选择广告位】中的搜索标签,即可一眼洞察苹果标签广告投放数据,轻松衡量投放效果。

图片来源:TrackingIO

图片来源:TrackingIO

TrackingIO搜索标签广告归因福利:

为帮助开发者抓住搜索标签广告的流量红利,有效评估广告效果并及时调整投放策略,热云数据TrackingIO推出两项重磅福利,助力开发者快速抢占第 一波流量红利,精细化提升投放ROI。

1.合作前,试用TrackingIO期间,免费赠送一个月ASA(包含苹果搜索广告、搜索标签广告)归因监测;

2.合作后,在合作套餐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价值1. 68 万元的套餐流量。

搜索标签广告优势

如下图,搜索标签广告展现在 App Store 搜索界面“为你推荐”的 App 列表顶部位置,能够让 App 在用户搜索前便能够被发现,吸引潜在用户关注,有助于将下载意向转为实际下载。 

图片来源:Apple Ads

据苹果官方数据显示:超过 70% 的用户会通过「搜索」功能发现 App,超七成的 iOS 用户认为搜索标签页可以帮助他们找到感兴趣的特定 App,这就意味着,搜索标签广告拥有非常广泛的受众群体,App 能够获得更多被下载的机会获得更多被下载的机会。

图片来源:Apple Ads

值得一提的是,搜索标签广告的收费模式是按每次点击付费(CPT),曝光次数无需付费,只有在用户点击广告时才需要付费。当 App 在升级上新时,开发者可配合「搜索标签广告」进行更全面的免费曝光,尽可能提升App曝光度。同时,搜索标签广告无需关键词和额外素材,App Store 可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读取此前上传的App 名称、图标以及副标题来生成广告。

由此可见,搜索标签广告凭借受众广、操作便捷、转化率高等优势,将吸引越来越多开发者入局,但竞争压力也将不断增加。开发者需要针对自身产品和用户需求,制定精细化投放和优化策略,方能有效提升广告 ROI。

搜索标签广告投放Tips

1、选择准确的标签词

搜索标签的竞价模式主要和相关性以及出价有关。相关性是 Apple Ads 用来衡量广告与搜索查询内容匹配程度的方式,影响相关性的主要因素有 App 的元数据和用户行为等。广告的实际费用取决于次高竞价的结果,有广告展示即代表竞价成功。因此,在投放搜索标签广告前,开发者需要选择与 App 具有强关联且准确的标签词,避免滥用或使用与应用无关的标签词,造成投放成本浪费。

2、选择合适的投放时间

开发者可充分利用重要的季节性推广和促销时机,提升 App 曝光量和下载量。根据目标用户的在线时间等因素,选择最 佳的投放时间。比如,如果目标用户主要是白天使用 App,那么在白天时段进行投放可能会更有效果。

关于热云数据

热云数据专注于为移动开发者和广告主提供全链路移动营销SaaS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覆盖统计分析、广告效果监测、广告投放管理、创意情报分析、广告防作弊、A/B测试等领域,贯穿广告投放全生命周期,致力于让数据真正赋能移动营销、驱动企业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