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黄渊普,知乎创始人,社区治理机制,举报途径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回应亿欧创始人黄渊普“炮轰”:欢迎用户通过举报途径反馈给我们

2023-06-20 14: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6月20日消息,亿欧创始人黄渊普在朋友圈发文怼知乎创始人周源:知乎的创始人周源是个傻X么?对此,知乎回应:知乎有完善的社区治理机制,我们反对编造不实信息、恶意诽谤他人等行为。欢迎用户通过「举报」途径反馈给我们,平台将第一时间进行核查和处理。

亿欧创始人黄渊普此前在朋友圈发文称,自己从不公开撕人,但当看到上面有人匿名说我花钱买了上海青年五四奖章,花钱买了纽约大学商学院的录取时忍不住发信息给周源,但周源不搭理。

此前,黄渊普发朋友圈表示,请把我这条发给周源,我接下来会做两件事:1)我将不断发布一个问题“周源是傻X么”的问题,匿名征集答案:2)周源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我将持续向全国政协举报周源创立的知乎,这个平台烂成什么样了自己没有一点数么?对企业家群体有公平对待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