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X3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X3又成理财产品了 折叠屏一机难求

2023-06-20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3月份,华为推出了旗下最新款的手机品牌Mate X3,其中12GB 256GB和12GB 512GB两个版本的官网售价分别为12999元和13999元。然而,自从发布以来,这款新品就被全部抢购一空,目前即使是在华为京东自营店里也处于缺货状态。

不仅线上缺货,线下华为门店同样供不应求。一位华为专卖店店员透露,Mate X3已经没有现货可供销售了,许多人都在排队等待购买,需要缴纳500元的订金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等到货后收到通知。

与此同时,第三方平台上也有人在加价售卖华为Mate X3,比如某家商铺售价高达17999元的512GB版本。这种情况在市场上并不罕见,但消费者应当警惕并避免受到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