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bble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手表鼻祖Pebble复活!推出全新Pebble Cosmos Vogue手表

2023-06-19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9日消息,对于熟悉智能手表发展史的用户而言,Pebble”想必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

作为全球首个推出智能手表的厂商,Pebble是该领域当之无愧的鼻祖,但在2016年,该公司因经营不善宣告破产,在后来被Fitbit收购后也没能坚持太久,就宣告终止相关云服务,这一品牌似乎就这样退出了舞台。

但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近日,Pebble突然复活”,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Pebble Cosmos Vogue的智能手表产品。

Pebble Cosmos Vogue搭载一块方形的1.96英寸AMOLED显示屏作为表盘,屏幕峰值亮度600尼特,并支持全天候显示。

此外,这款手表支持IP67级防水,内置一块240mAh电池,号称能够实现7天的长续航。

功能硬件上,Pebble Cosmos Vogue配备了心率监测器、血氧饱和度传感器与睡眠追踪器,并有内置的麦克风与扬声器。

据悉,Pebble Cosmos Vogue目前售价为2499卢比(约合人民币217元),仅在印度地区出售。

智能手表鼻祖Pebble复活!推出全新Pebble Cosmos Vogue手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