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品牌价值增长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品牌实验室:三翼鸟3岁,3上榜!

2023-06-16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行业趋势常新,市场变化纷繁,如何实现品牌价值持续增长,已成为每个企业面临的一道必答题。在这一问题上,诞生近 3 年的三翼鸟交上了满分答卷。

6 月 15 日,国际品牌价值研究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 2023 年《中国 500 最 具价值品牌》榜单。其中,三翼鸟再次作为仅有一家场景品牌荣登榜单,已连续 3 年上榜,排名较去年再次提升 12 名。

3 年 3 上榜,用户价值是关键

为何三翼鸟可以连续 3 年上榜?创造用户价值是关键。三翼鸟通过千人千面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颠覆了行业单一产品和服务局限,为用户带来个性化、可成长、更贴心的智慧家。

这样的智慧家具体是怎样的呢?不会做饭的情侣想吃大餐,在智慧厨房,冰箱搜索食谱,联动蒸烤箱实现一键烹饪;孩子晚上热醒也有办法,在智慧卧室,空枕联动,根据孩子睡眠状态实时控温,守护一夜好眠。

四大领先优势,品牌价值再升级

如果说“把握用户价值”是三翼鸟连续上榜的直接原因,那么,领先行业的“四大优势”便是用户信任并选择三翼鸟的内因所在。

★ 首先是其智慧场景方案的引领。通过智慧场景定制化,用户可以在三翼鸟实现衣食住娱所有美好想象。

★ 然后是成套智慧家电设计工具引领。通过智慧家电设计工具——筑巢设计工具,三翼鸟可以快速规划布局、选配场景,最快 3 分钟就能设计一个智慧家。

★ 其次是主动服务的智家大脑能力。在海尔智家大脑的赋能下,整个智慧家可以知您所想、解您所需。

★ 最后是有效的数字化用户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用户既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逛店,也可以在施工过程中线上全流程可视化、可追溯、可跟踪。

品牌发展没有一蹴而就,更没有捷径,只有一步一个脚印。“以用户价值创新凝练品牌价值,以生活体验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便是三翼鸟的成功秘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