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门窗节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皇派门窗践行绿色低碳道路,“中国好门窗”与绿色亚运共“碳”未来

2023-06-16 11: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盛夏将至,万物焕新绿。 2023 年 6 月 15 日,“绿色亚运 皇派碳向未来”皇派门窗迎杭州亚运会暨品牌发布会在美丽的杭州举行。作为杭州 2022 年第 19 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皇派门窗启“节能降碳”之门,开“绿色发展”之窗,向世界展示“中国好门窗”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绿色亚运贡献节能环保力量。

  看点一、2023《绿色低碳住宅产业门窗消费趋势报告》发布

  作为皇派门窗迎亚运系列活动的“重头戏”,“绿色亚运 皇派碳向未来”皇派门窗迎杭州亚运会暨品牌发布会备受业界关注。在发布会现场,皇派门窗发布2023《绿色低碳住宅产业门窗消费趋势报告》,该报告从客观数据入手,多维度剖析绿色低碳住宅门窗市场主力消费人群的核心需求和消费痛点,洞见绿色低碳住宅门窗市场价值内核与未来发展趋势,深度探讨在全社会奉行绿色低碳理念的背景下,未来住宅产业门窗消费的新方向、新格局。

   2020 年,中国提出了“力争 2030 年前实现碳达峰, 2060 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愿景。自“双碳”目标提出以来,“节能降碳”深入至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蔚然成风,与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门窗行业更是成为落实“双碳”目标的关键主体。当下,门窗市场消费诉求巨变,绿色理念加速升级,低能耗建筑、低能耗门窗向绿色低碳转型成为大势所趋,门窗企业迎来比较罕见的机遇和挑战。

  未来已来,皇派门窗乘风而起,勇立潮头。皇派门窗致力于打造美好人居环境,积极研发推广节能门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皇派门窗将“绿色低碳”刻入品牌基因,秉承高度社会使命感持续探索企业绿色转型升级之路,这也与亚运会倡导的“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会理念相契合。

  看点二、奥运冠 军罗雪娟为皇派门窗倾情助力

  在本次发布会上,为让消费者更好地感知皇派门窗对绿色亚运和美好生活的态度和价值观,皇派门窗特邀请杭州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奥运蛙泳冠 军罗雪娟,共同传递皇派门窗品牌态度,开启品质生活新征程。罗雪娟认为,皇派门窗产品的低碳特性符合杭州亚运会绿色亚运理念,值得消费者信赖和选择,相信皇派门窗积极开拓创新、探索绿色发展的品牌力量,能更好地助力杭州亚运会。

  在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看来,皇派门窗收获到的认可绝非偶然,在展示品牌与实力的同时,皇派门窗一直致力于低能耗门窗产品的应用和普及,而这背后需要强大的实力基础。以创新技术为引擎,智能制造为“后盾”,皇派门窗早在 2017 年就启动了车间智能化升级,通过引进智能化设备,实现全过程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打造绿色智能工厂,为产品质量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在门窗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皇派门窗专注于技术提升,在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生产综合能耗方面创新发力,实力角逐智能制造赛道,用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品牌赋能,展示出“中国好门窗”的冠 军风采。

  看点三、皇派门窗冠 军系列2. 0 新品重磅发布

  伟大的产品,常常是聚焦一个具体问题起步的。皇派门窗基于多年来对中国消费者门窗需求的洞察,以低能耗、高标准进行产品革新,不断提升隔音、隔热、节能、安全等产品性能,重磅发布冠 军系列2. 0 新品,【冠 军时代双内开窗】【冠 军星曜外开窗】,其中冠 军时代双内开窗采用加宽中梃设计,打造高强度抗风压,提高了门窗安全系数,给消费者满满的安全感。

  以门窗的守护力为灵感,皇派门窗在发布会现场搭建“护地球生态”设计装置,并打造皇派门窗产品微展厅,呈现出被门窗强 力守护的地球与家居空间,为与会嘉宾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以及对于绿色生活的思考。门窗玻璃全透明设计,让空间明亮通透。步入其中,把所有喧嚣与疲倦抛弃在外,感受比较罕见的宁静与纯粹。

  一扇门、一扇窗、一种相当前瞻性的“绿色智慧”,释放“中国好门窗”的绿色环保能量。“绿色亚运 皇派碳向未来”皇派门窗迎杭州亚运会暨品牌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再次向世界展现了皇派门窗冠 军品质实力,充分显示了其践行绿色低碳道路的决心。未来,皇派门窗将与杭州亚运会一起,为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