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小程序云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小程序云上线 无需搭建服务器

2023-06-16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日前,支付宝开放平台宣布,支付宝小程序云上线了,官方表示这款产品,主打的就是四个字「拎包入住」。

平台配套齐全,无需搭建服务器,无须担心系统不兼容,支付宝小程序云全盘接收,支持智能推荐、搜索等能力无缝接入。

支付宝(1)

另外,智能系统支持从代码开发到数据库全面托管,新手开发者也能轻快上手。

支付宝表示,小程序云提供顶级容量,峰值流量压测、限流套件,确保产品稳定运行,支持按量计费,用多少收多少,低成本解决支付宝小程序高并发等服务性稳定问题。

据称,使用支付宝小程序云,让数字化零售服务商“数立”所运营支付宝小程序的GMV环比上涨1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