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AI制药进入商业化落地进程,LAIFE乐梵再添猛将「小红盾」

2023-06-15 17: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 3 月,美国人工智能(AI)公司OpenAI宣布正式发布为ChatGPT提供支持的更强大的下一代技术GPT-4,多公司表示接入GPT提升公司效率,“人工智能”一词迅速冲上热搜,成为各大企业争相入局的高势能赛道。

紧接着“政治新闻网”欧洲版便有报道称,下一个重磅药物可能由AI发明。而且从目前各大药企发布的消息来看,AI设计的治疗淋巴癌、炎症性疾病和运动神经元疾病等的药物正在进行人体试验,AI能不能发新的药物分子,只是时间问题了。

而资本的多方侵入就是想要解决时间问题,谁能够做到降本增效,率先拿到商业化产品,谁才是资本追加的黑马企业。其实AI制药概念并非只是今年才有, 2020 年赛诺菲与英国药物研发AI技术服务提供商Exscientia就达成了一笔 331 亿美元的天价融资。

去年,以AI制药为核心技术的Regenerative Bio同样也拿到了以险峰长青为首的首轮和天使轮融资,而最令资本钟意的则是Regenerative Bio在拿到融资的几个月后就拿到了商业化落地结果,并在旗下科技抗衰品牌LAIFE乐梵发布,赢得市场一片好评。

而LAIFE乐梵的野心并不止于此,LAIFE乐梵所倡导的是「器官时钟管理」,而并非泛化抗衰,将抗衰逻辑精细划分到每一个器官、系统层面,做到根据人体各个机能不同衰老程度来准确介入。

目前最 新上市的LAIFE乐梵「小红盾」,就是一款针对后疫情时代免疫系统机能增强的产品。「小红盾」的前身是去年国内疫情最 高点 12 月份被紧急引入国内的康复类产品“小红瓶速康胶囊”,其通过临床试验成功将转阴时间从9. 2 天缩短至5. 3 天,在疫情期间受到广大好评,成功帮助众多消费者快速转阴,降低后期长新冠的风险。

对于生物机体而言,所有的疾病其实都是免疫系统无法抵御产生的,从早前让大众闻风丧胆的新冠、甲流,再到大众常见的流感、乙肝、HPV等病毒,其实都是免疫系统无法承担自护能力,从而让机体产生病理性变化。

LAIFE乐梵作为从哈佛实验室走出来的科技抗衰品牌,又有AI平台PASS,靶向针对受损的免疫系统,运用AI高内涵筛选,通过物质筛选、配方复配和药物递送,从“免疫恢复”也就是身体的恢复能力和“免疫加固”也就是对抗病毒的能力两方面入手,达到逆转人体免疫衰退的效果。

LAIFE乐梵「小红盾」在免疫修复的问题上,采用了包括植物界的阿莫西林,姜黄素&黑胡椒,抑制氧化应激的儿茶素、地表比较强抗氧化剂虾青素等 6 大炎症克星,让身体的免疫恢复性能提升。

在加固免疫方面,先是用NR+左旋肉碱来提升细胞的能量转化能力,提升身体的能量供应,能量大了,对于免疫系统耗能的需求支撑就强了,其次还有辅酶Q10 和牛磺酸的组合,在心肌能量代谢、脑雾修复的问题上,都可以定向解决。

总体来说,LAIFE乐梵「小红盾」相对于市面上其他的抗衰产品,更有针对性的在提升身体的免疫机能,这也才是LAIFE乐梵品牌让人体能够健康衰老的核心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