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儿童床甲醛超标最新资讯  > 正文

原始原素受邀参与起草中国家具协会团体标准

2023-06-15 16: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儿童床甲醛超标”、“新买的床睡了一半塌了”、“床垫凹陷”、“产品以次充好”等新闻频频出现,行业乱象屡禁不止,家具质量问题亟待解决,目前市面上家具生产制造厂家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过去设立的行业标准已无法满足人们对于家具日益增长的需求。

为了完善中国家具行业标准体系,提高我国家具制造企业整体质量水平,由中国家具协会牵头,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淄博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以青岛原始原素家具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行业知名家具公司等单位共同起草《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木家具》标准。

4 月 21 日,该团体标准由中国家具协会正式公告批准发布。该标准对于木家具行业意义重大,不仅规定了绿色设计木家具产品的评价要求,还详细描述了评价方法,适用于所有木家具绿色设计产品。

原始原素创始人林余作为实木家具行业绿色发展的倡导者和引领者,积极参与了该标准的制定。

作为专注实木家具领域 14 年的头部品牌,原始原素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生产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家具,倡导更健康、环保、绿色的居家生活方式,这与中国家具协会制定该标准的初心高度一致。

作为该项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原始原素未来将严格践行行业标准、指导企业产品的生产与检验,贯彻落实标准的每一项细节,保证产品各项指标符合绿色设计产品的要求,在实木家具的赛道上脱颖而出,努力为国民创造健康、环保的美好居家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