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HarmonyOS最新资讯  > 正文

把极客聚到一起限时写代码,这届华为开发者大会HDC.Together有点意思

2023-06-15 14: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极客”通常自带高智商、技术达人的光环,那么一群极客聚在一起又会发生什么? 6 月 15 日,华为首届“HarmonyOS极客马拉松”将邀请一群极客通过HarmonyOS打造一些有趣的程序或应用,进入决赛的队伍将在 8 月初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Together)上一决胜负。

新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自 2019 年发布会以来,已经历多次大版本升级,目前已更新至HarmonyOS 3,并应用在手机、平板、手表、汽车,以及多种IOT设备上,为消费者带来万物智联的极 致体验。 截至去年年底,搭载HarmonyOS的设备达3. 3 亿,HarmonyOS Connect(鸿蒙智联)生态下的设备数量超1. 81 亿台,鸿蒙生态迎来全新发展阶段,而“HarmonyOS极客马拉松”将为全球开发者提供抢先了解和接触鸿蒙最 新特性的机会,探索更多创新的可能性,带来各种更好玩、更有趣的鸿蒙应用。

本届“HarmonyOS极客马拉松”于 6 月 15 日开启全球招募,于 8 月3- 6 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HDC.Together)举行决赛,本次比赛将采用开放式命题,鼓励参赛者从多角度思考,最 优秀的获胜者将领走最 高10万人民币奖金,还有机会获得VC机构投资,比赛期间还能获得HarmonyOS高 级架构师、资 深技术专家等高手的指点。同时,比赛中如有优 秀的获奖应届毕业生,甚至将有机会获得华为内推资格。

此前种种消息表明,HarmonyOS4 将在今年HDC.Together亮相,这一点也在本次极客马拉松招募信息中也可窥见端倪,因为决赛的试题是“入围决赛团队公布后,再揭晓决赛赛题”,这是否意味着决赛队伍能抢先体验到HarmonyOS的最 新版本?我们大可拭目以待。

无论你是学生还是独立开发者,或是产品经理,哪怕从事的工作与开发毫无相关,只要你对HarmonyOS感兴趣,都可以组队报名参赛(详情请见下方HDC.Together官网地址或海报)。我们期待各位开发者充分利用HarmonyOS的能力,尽情挥洒创意,也将极客的精神和活力带给本届HDC.Together。

除了极客马拉松,本届HDC.Together还准备了主题演讲、技术论坛、Tech.Hour、互动展区等活动,即使你对代码一窍不通,也可以购买本届HDC.Together参会门票,在 8 月 4 日- 6 日期间前往风景如画的东莞松山湖,感受顶 尖极客云集的氛围。目前,本届华为开发者大会(HDC.Together)早鸟票已在 6 月 14 日 10 时 08 分上线后秒售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蹲一蹲 6 月 21 日 10 时 08 分开售的正价票。

本次极客松比赛报名通道于 2023 年6 月15 日正式开启,开发者可自行组队参赛。时间持续 2 个月,包括线上初赛和线下 36 小时决赛,初赛通过甄选后,进入决赛的团队将被邀请至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Together)松山湖现场完成决赛并参加颁奖典礼,关注“HarmonyOS开发者”公众号或前往华为开发者官网即可参与报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