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韩国教育部,人工智能技术,数字课本,AI辅助教学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将把AI引入中小学课程 先应用于数学、英语和IT

2023-06-13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据报导,韩国教育部正在推动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对学生进行教学。其计划主要包括使用AI应用程序回答学生的提问和电子课本。此外,AI还将被用于分析学生的优势和不足,并提供量身定制的教学策略。

机器人 人工智能 AI教育 (2)

韩国教育部计划从2025年开始,在中小学推广AI数字课本,首先将AI应用于数学、英语和IT等科目,推出数字教材,然后在三年后将AI辅助教学扩展到语文、社会研究和科学等领域。韩国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公立学校教育的国家。

从2025年春季开始,韩国小学三、四年级以及初一和高一的学生将使用国语、数学、英语、信息技术等科目的人工智能教科书,并计划每年扩大应用科目和年级,到2028年实现全面覆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