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国际厨卫展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击中国厨卫展丨行业生力军,拓屋以何领跑?

2023-06-12 10: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6 月 10 日,为期 4 天的第 27 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圆满落幕!在这个展现中国厨卫行业前沿科技与创新理念的璀璨舞台上,TORVA拓屋(展位号:N4B01)携智能集成清洗中心亮相,以全新的厨房集成生态、颠覆性的创新科技完成了高光大秀。

行业生力军

拓屋彰显新赛道的领航力量

在“内卷当道”的中国国际厨卫展上,无论是集成洗碗机、集成水槽,还是以智能化解放双手的集成清洗中心作为主打的拓屋,都是展会上备受瞩目的新星。

此次参展,拓屋依旧诚意十足的携全线产品亮相,产品出色的表现力也从消费市场延续到了展会现场,为参观者们带来一场覆盖整个厨房清洗场景的科技盛宴。因此展会当天,拓屋的展馆内涌进超高人气,不仅概念先进的产品理念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众人更是在体验和了解后,纷纷对拓屋的领先的产品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实力赋予了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拓屋聚焦“以人为本”的科技赋新,整合资源聚力于高品质厨房生活场景的创造,针对厨房涉水区域,通过“洗、净、饮、烘、存、处”功能一体化集成,打造一站式解决餐前、餐后、日常清洗需求的集成清洗中心,赋予厨房生活更多美好品质。同时拓屋以打造充满人性关怀的厨房生活体验为导向,拓屋聚焦智能科技为产品价值赋能,通过智控交互操作等系列有趣的互动打破传统净洗中心的沉闷,进而为用户营造更舒适、更智能、更便捷的厨房净洗空间。比如展会现场的人气爆品,拓屋至 尊系列就厚植这样的产品研发理念。

另一方面,凭借非凡的产品力展示,也进一步促进了拓屋品牌影响力的加速扩大。展会之上,不少有志之士被拓屋强大的品牌实力及品牌魅力所吸引,进行了现场洽谈签约。

蓝海引航

拓屋全面出色

在科技创新与消费升级的双轮驱动下,家电行业正在开启集成化新时代,当厨房清洗生态被赋予高度集成化以及系统性、智能化功能属性,以集成洗碗机、集成水槽为核心的厨房集成清洗中心不仅改变了厨房洗净空间中动线不合理、杂乱无章等难题,也针对空间狭小的痛点给予了准确打击,基于此集成清洗类产品热度飞涨。在供需两旺之下,集成清洗类产品以成倍的速度增长,并开启了集成厨电行业的第二增长曲线。

拓屋不仅是这一新兴赛道的生力军,经历了五年的加速奔跑,以积蓄了全面引领的势能。

拓屋·高增长细分赛道中的硬核实力派

作为宁波美高厨具旗下品牌,拓屋背靠拥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大企,站在风口之下的拓屋,紧抓机遇,通过企业深厚的发展累积赋能品牌发展,在产品研发、标准制造、服务管理等方面积蓄非凡势能。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洗碗机自建工厂,以及作为《家用和类似用途集成式洗碗机》标准制定单位,拓屋在产品创新上具备领先性,立足制定标准,确保每一款产品都保持高标准的最 优品质。

长期以来,拓屋围绕智能、绿色、人文、有效做创新与升级,目前拓屋的产品线已经覆盖整个厨房清洗场景,涵盖集成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果蔬清洗机等产品,能有效的满足多元的消费需求,持续引领着产品迭代与市场发展趋势。

拓屋·驰骋新赛道的腾飞之选

对于经销商,拓屋已构建起一套完善的招商体系,通过“样机支持/装修支持/广告支持/活动支持/培训支持/销售返点/服务支持/流量支持”强有力的扶持政策,加之创新产品的强大核心竞争力,为经销商提供勇闯蓝海的最 佳平台,专业团队辅助落地,因地制宜的各个地区的经销商定制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方案,全力助攻经销商赢战市场。

结语

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集成厨电(集成灶、集成烹饪中心、集成式洗碗机、水槽式洗碗机)在 2023 年一季度规模为50. 8 亿元,占整体厨卫市场规模的12%。此外,据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预计到 2025 年,集成洗碗机规模可以达到 32 亿元。就目前发展阶段而言,集成洗碗机、集成水槽等市场还将继续加速。

强大的品牌造就不凡的未来,在前景广阔的集成厨电市场中,不管是拓屋还是选择了拓屋的经销商,都明朗可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出口逆增领跑行业!海尔智家广交会展新科技新方案

    继上半年海外营收增8.8%,海尔智家全球创牌又有了新成果。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23年1-8月,年累冰冷洗空四大产业全国出口美元金额下降1%,海尔智家逆增3.9%跑赢行业。在这样的自我驱动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尔智家将给行业带来更大的惊喜。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植源生物创始人汪际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9月25日-27日,以“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举办。来自政、商、学、研、企、媒的各界精英共计500余人共赴这片广袤的黑土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2023年,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并投放市场,让大健康美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了有机的结合。

  • 海信厨卫全球新品成功发布,赋能健康智慧厨房

    9月26日,海信厨卫举行了“吾爱如期·净待新生”527套系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母婴级零菌洗碗机C527i、烟机HS527i、灶具B527i套系厨电产品。通过拓宽应用场景,重构厨房想象,满足了用户对于健康厨房的需求,迅速引起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2023年8月,海信洗碗机出口渠道年累出货量同比提升241.2%,海信厨卫品牌也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的56个国家和地区。

  • 百度营销发布AIGC“共计划”

    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共拓计划”的推出将开启AIGC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中国移动发布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 并推出多个行业大模型

    10月12日,中国移动推出了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并基于该基座大模型发布了多个行业大模型,包括九天企业通话大模型、九天川流出行大模型等。中国移动还宣布了“天穹”算网大脑全网试商用。

  • 站城融合 赋能城市中国城市轨道交通TOD发展大会在锡召开

    站城融合,赋能城市。 9 月 22 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TOD发展大会(以下简称TOD发展大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来自全国 51 个拥有城轨交通的城市代表团,和城轨交通TOD全产业链的 700 多名代表共襄盛会。遵循城轨交通站城融合可持续发展理念,TOD发展大会全面总结城轨交通TOD的创新实践和经验做法,为推动我国城轨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利用、促进城轨交通和城市发展协�

  • 解决方案法大大电子签推动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变革

    随着全球数字化趋势的加速,商业地产租赁行业也需要顺应潮流,运用数字化手段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促进业务增长。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文将探讨电子签如何帮助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的目标。数字时代,商业地产租赁面临新课题趋势一:行业从增量开发逐步转型存量运营,数字化水平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增量开发到存量运营在转型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