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8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又一爆款诞生!小米手环8国内出货破110万:上市不到俩月

2023-06-06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6日消息,4月18日,小米手环8正式发布,提供标准版和NFC版两种配置,目前售价229元起。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手环8成为618开门红冠军”,上市至今,中国区累计出货已突破110万只。不到两个月出货就轻松突破百万,无疑是小米新爆款单品。

新一代的小米手环8更时尚、更专业、更有趣,升级全新快拆结构,有真皮格纹、不锈钢皮链以及编织款多种表带类型可选。

得益于快拆结构,小米手环8还能拆下秒变”时尚智能小吊坠,成为年轻人时尚单品。

手环正面是一块1.62英寸OLED屏,支持60Hz刷新率、326PPI、600nit亮度,拥有超200款表盘。

运动方面,小米手环8内置全面运动监测,支持多达150多种运动模式,同时支持最大摄氧量、恢复时间、运动效果等专业运动算法。

健康监测上,手环支持全天心率监测、科学睡眠监测以及全天压力监测。

据悉,小米手环8典型场景续航16天,AOD场景续航5天,支持2C快充,充电时间缩短至1小时内。

小米又一爆款诞生!小米手环8国内出货破110万:上市不到俩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