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变焦镜头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安卓机皇!曝三星Galaxy S24 Ultra将支持5倍光学变焦

2023-06-02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韩国媒体Sammobile报道,三星将会更新其手机变焦镜头,未来推出的Galaxy S24 Ultra手机将会增加长焦镜头的变焦倍数。

目前,三星旗下的S21 Ultra、S22 Ultra和S23 Ultra手机配备了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支持3倍和10倍光学变焦。而据最新爆料,Galaxy S24 Ultra将会使用5倍光学变焦镜头取代3倍光学变焦镜头,进一步提高手机拍照效果。

此外,Galaxy S24 Ultra还将继续使用2亿像素传感器,并配备更大的内存和存储容量,提供更加强大的性能和存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可能会在Galaxy S24系列上使用Exynos芯片。据悉,Exynos 2400配备了升级的GPU,性能提高了4倍;同时,Galaxy S24也可能成为三星首款运行Android 14操作系统的手机。

总的来说,这些升级将进一步提升Galaxy S24 Ultra的性能和拍照效果,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