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骑行路线最新资讯  > 正文

骑行的尽头是货拉拉?骑友回应:并非玩梗而是刚需

2023-05-29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一个年轻人新的社交货币在冉冉升起——那就是“骑行”。随着春末夏至的到来,气温逐渐偏高,人们纷纷开始投身户外运动,骑行成为了继飞盘、露营之后又一个统治朋友圈、微博、小红书的“新潮流”。迎着朝阳、沐浴春风,与三五好友相约,在树荫的映衬下骑行,既亲近大自然,又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

记者发现,在小红书输入“骑行”,大约有66w+笔记,相关搜索也出现“骑行路线”“骑行装备”“骑行穿搭”“骑行减轻体重”等选项,骑行穿搭甚至更多,有2w+的笔记。五颜六色的护目镜、帅气的头盔、紧身修身的骑行服,搭配自行车流线的外形,再加上阳光、绿树的映衬,一张张美好的照片,在社交平台上被点赞、收藏。而这些照片的身影多为女性,评论区也环绕着女生的声音:“自行车是哪一款”“求鞋子”“我也是公路爱好者”“下次一起刷街”……

不可否认,女生的加入正让骑行运动开始破圈。“自行车消费的主力军集中在 30 岁以下人群和退休人群。幼儿平衡车运动近几年在国内不断发展壮大,给未来自行车产品的潜在用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捷安特一家门店老板告诉氢消费,不同群体骑行的目的则有所不同,“青年群体以通勤为主要目的,退休人群则以骑行旅游为主”。

而随着骑行在年轻人中热度高涨,货运平台货拉拉也成为骑友心中的老搭档,更有一些年轻骑友玩起了梗——骑不动就找货拉拉。提起货拉拉大家都不陌生,拉货搬家运大件都可以使用,而对于骑行者来说,货拉拉更多的是一个骑行好帮手,路上车子遇到故障,或者骑行时间太长体力不支,这个时候喊一辆货拉拉来拉车再合适不过。

据资 深骑行者刘先生介绍,自己第 一次接触货拉拉时就是在骑行途中车子遇故障了,刚好又是山路,路况不太好又找不到其他人帮忙,就试着在手机app上叫了个货拉拉,没想到真的有人接单,随后司机赶到将车子放在货车厢安全运输了回去。用刘先生的话说就是,太方便了,太好用了,骑不动就找货拉拉并不是一句简单的梗,对骑友来说是刚需。后来刘先生也会为每一个骑行的新手科普这款货拉拉软件,以备不时之需。

同样,在朋友圈、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骑友们叫货拉拉支援的例子也屡见不鲜。一方面,有货拉拉作为车辆转运的选项,骑友们可以放心畅快骑行,不必担心出现力竭无法返程的尴尬局面,另一方面,因货拉拉平台叫车的便捷、迅速,在面对突发状况可以迅速获得帮助。

据了解,货拉拉在 2023 年和拉帕达一起合作一款骑行服,衣服上直接印:骑不动就找货拉拉。不仅能直观的表达骑友们的需求,又能向各位骑友科普骑行途中的好帮手。据货拉拉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款骑行服的诞生是基于广大网友在网络社交平台上的呼吁和灵感,有希望有一款衣服能帮到骑友,未来,货拉拉将开拓更多货运场景来为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助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