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米金兑换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贴膜活动调整:米金兑换券每个ID限1年/次

2023-05-28 20: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 2023 年 6 月 9 日 0 点起,米金兑换门店贴膜服务优惠券兑换规则做出了调整。

根据最新规定,每个米 ID 兑换频次将限制为一年一次,并且仅在法定节假日以外的周一至周四提供兑换服务。此前,在 2023 年 4 月 14 日,该服务曾经进行过调整,仅在周五、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每日限量优惠券兑换调整至 3000 张。

该优惠券只能用于抵扣会员手机服务膜的费用,使用时需要单独支付 0.01 元,支持小米手机、Redmi 手机、黑鲨手机及其他友商品牌手机类型,部分特殊机型可能不支持。门店提供的贴膜为可裁切水凝膜,而非原厂膜或钢化膜。

这项优惠活动是米金兑换门店推出的一项服务,在该门店购买设备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米金,用于兑换门店提供的贴膜服务等其他产品。经过此次调整后,将更好地保障优惠券的使用效果和兑换体验,带来更多优质的客户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