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讯飞输入法macOS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久等了!讯飞输入法新版正式登陆苹果macOS平台

2023-05-18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苹果Mac用户而言,其华丽又简约的视觉界面和流畅人性的操作体验是macOS设备的精髓所在。那么,适配Mac设备的第三方软件是否受欢迎,一是看功能创新,二是看体验与Mac风格的结合度,二者缺一不可。日前,讯飞输入法新版登陆苹果macOS平台,内置比较优秀强大的智能语音输入,同时界面UI轻盈简洁,具有多端词库同步等优点,致力于为苹果Mac用户提供更加有效、智能、方便的输入体验。

毫无疑问,讯飞输入法在移动端的成功有目共睹。随着其输入生态的不断扩大,讯飞输入法也拓展到了苹果的桌面应用领域。据悉,讯飞输入法macOS版支持苹果macOS 10. 15 及以上更高系统版本,兼容ARM和Intel X86 架构处理器,适配了Mac设备Retina显示屏,其功能应用、兼容性和性能方面均表现良好。

在功能创新方面,可以看到讯飞输入法macOS版满满的诚意。作为一款能够“飙”字的输入工具,讯飞输入法搭载了 1 分钟 400 字的智能语音输入,支持 25 种方言, 5 种民族语言以及 30 种外语;在开启“随声译”功能后,可实现中文与 24 种外语的实时互译。在该AI能力的加持下,讯飞输入法不仅能进一步解放双手,还能准确识别用户不同口音和语言,大大提升打字效率。

在操作界面方面,macOS版输入法采用适配系统的设计风格,界面UI轻盈简洁犹如“原生”体验一般,体现了讯飞对广大Mac设备用户的习惯的研究和尊重,同时面向用户使用习惯增添诸多实用功能。例如,登录讯飞账号以后,macOS版输入法即可实现与手机端的词库同步,马上找回你熟悉的词库,让学习、工作、聊天都更加顺心。

可以说,随着讯飞输入法登陆苹果macOS平台,畅快打字的“幸福感”也将如约而至。无论是日常还是商务场景下,讯飞输入法都能成为你有效输入的利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