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MMI5认证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高等级认证 | 利亚德获CMMI 5证书

2023-05-09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利亚德顺利通过全球软件领域难度最 大、规格最 高的软件开发能力成熟度认证CMMI 5,并获CMMI研究院ISACA颁发的CMMI 5 V2. 0 认证证书。

这标志着利亚德产品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实施交付能力等多个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

该体系分为五个等级,CMMI5 认证是业界最 高的质量评估等级,是企业在软件研发和服务交付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达到的最 高档别的证明。

据统计,全球各行各业进行CMMI评估的企业中仅有不到10%通过了CMMI5 级评估,在中国这个数字仅为5%。

利亚德早在 2017 年就率先通过了CMMI-ML3 级认证。此后,公司一直严格遵照CMMI规范提升软件质量和开发水平,逐步建立起一套契合自身特点、业界领先的研发过程管理和产品交付体系。此番再次获得CMMI5 级认证,充分证明了利亚德在研发、项目管理等领域的持续投入及领先地位。

深耕显示领域 28 年,利亚德自创立伊始就致力于前沿科技的探索,在产品研发等方面始终不遗余力,勾勒出强劲的发展轨迹。

在全球数字化的大潮下,利亚德持续提升和完善软件研发与集成能力,以先进的软件研发水平、数字化方案整合能力,全面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未来,利亚德将紧随国家数字化建设战略布局,将CMMI5 级的各项标准充分应用到各环节,赋能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抓住数字化、智能化历史机遇,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