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开箱测评最新资讯  > 正文

开箱测评是个细思极恐的项目,是2023一个弯路超车机会

2023-05-06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细思极恐

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个玩法

轻松一年多赚 100 万的玩法

关键只要肯干,都能成功

它就是 2023 年的私域新风口一一开箱测评

落地各城市的开箱测评团

做法很简单,就是“授人予渔”,将经验方法复制给更多人

全国有 2856 个市县,如果每个城市有 100 个团长博主,就有 28 万 5 千 600 个博主团长

当你带出这批团队,你上什么产品不火?

每个城市的负责人,采购一个样品,就有 2800 多单,每次各城市有5- 10 人参与,就有万人参与测评,传播品牌素材!

每人卖个3- 5 单,就有 3 至 5 万单,就是比较优秀大团。

而这才是保守的5%-10%的参与量!如果基数更大呢?

所以开箱测评是个细思极恐的项目,是2023- 2024 一个弯路超车机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