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宾馆空调锁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吐槽酒店客房空调插头被上锁!商家回应:房价太便宜

2023-05-05 20:25 · 稿源: 快科技

5月5日消息,在五一假期期间,有网友发布视频称自己入驻的某宾馆,竟然将空调插头用铁锁锁住,禁止使用,引得无数网友吐槽。

对此,宾馆工作人员今天回应称:冬天的地暖停后天气不冷不热,就把空调锁起来,五一后天气开始变热才开始提供。

上述工作人员强调,这样做的主要原因还是房费比较便宜,一百出头,也没有因为五一涨价。而开一天空调成本十几块钱,需要减少开销,便停止提供。

不过,这依然引发了许多网友争论

有大部分人觉得既然是付了房费就应该有自由开关空调的权利,费用便宜也不是缩减服务的理由,而且就只是这一个时间段禁止使用,并不公平。

还有一部分人觉得商家做的没毛病,毕竟房价不贵,而且五一也没涨价非常良心了,毕竟五一这段时间天气确实不冷不热,没必要开空调费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