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neDAOToB生态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 | 魔椅宇宙推出Web3.0去中心化ToB平台——OneDAO

2023-04-24 09: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2 日,OneDAO ToB生态圈小程序产品交流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主办方原誉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誉神)OneDAO项目负责人孙大朋发表讲话;ToB业务总监生态共赢联盟(以下简称ToB联盟)多位成员受邀并出席;ToB联盟联盟发起人、OneDAO小程序的首席发布官牛登林出席并主持。

OneDAO小程序交流会现场

近年来,全球掀起元宇宙新浪潮,元宇宙全产业布局,声量高涨,竞逐风口。中国证监会科技监管局局长姚前在其发表文章《Web3. 0 是渐行渐近的新一代互联网》中指出,互联网正处在Web2. 0 向Web3. 0 演进的重要时点,加强Web3. 0 前瞻研究和战略预判,对我国未来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基于Web3. 0 打造去中心化交流平台,既是品牌商业生态布局的竞赛,也符合当下Z世代用户的核心需求。

OneDAO小程序界面展示

作为OneDAO品牌的创立公司,原誉神是专注于元宇宙内容生态商业建设和运营的服务商,魔椅宇宙(Magic Chair)是原誉神公司旗下所创立的元宇宙数字化营销品牌,而Web3. 0 去中心化交流平台,是元宇宙布局中十分重要的一环。OneDAO ToB生态圈小程序则是魔椅宇宙基于ToB行业提高资源匹配效率、有效人脉链接等需求,打造的一款去中心化交流平台。

OneDAO小程序首席发布官牛登林

OneDAO小程序的首席发布官及OneDAO的第 一批体验用户,牛登林在会议中提到:“ToB联盟是一个聚集全国各行各业ToB业务总监和老板、践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价值观、共创共建共享的去中心化web3. 0 公益组织。在联盟早期,成员只能通过通讯录及微信社群等进行资源整合沟通。但随着通讯录信息增多,问题逐渐暴露出来,甚至有成员直接把群通讯录转到别的平台。这个时候,如何安全分享通讯录就成为一个难题。OneDAO小程序的诞生,不但解决了这个难题,还能够联合更多其他的联盟,打造一个能够无限延伸、发展的ToB业务生态平台。OneDAO小程序的出现,升级了联盟的概念,也为ToB业务的发展带来了更多可能。”

魔椅宇宙OneDAO项目负责人孙大朋

会议现场,OneDAO项目负责人孙大朋对OneDAO小程序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介绍,平台通过通讯录管理、人脉圈及广场功能采用去中心化模式进行社区管理,用户可以自主发布活动需求并进行资源整合及商务交流。同时,孙大朋带领参会人员共同体验测试了准确客观的“六度”个人信用维度,有效链接六度人脉。孙大朋表示,服务传统企业、赋能传统企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会成为接下来十年互联网的新战场,构建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去中心化的web3. 0 交流平台势在必行。

ToB总监联盟OneDAO首批体验用户

随后,与会嘉宾基于OneDAO产品体验、功能性优化、产品迭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等探讨和交流。孙大朋在总结发言中提到,“N多个联盟,在元宇宙中相互链接,印证了魔椅宇宙“天下大同”的创立初心。OneDAO应运而生是时代所需,也是发展的必然。我们常常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但在OneDAO,DAO不同,也可以为谋,而且可以互相赋能,共同发展!”

OneDAO小程序交流会嘉宾互动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对于OneDAO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牛登林表示,此次OneDAO交流会,不仅可以为联盟内部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一个崭新的序幕,同时对于全国范围内ToB业务领域开放合作的进一步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OneDAO小程序交流会现场嘉宾合影

未来,魔椅宇宙将持续基于元宇宙融合理念,围绕数字内容产业、Web3. 0 去中心化技术,打造知名的元宇宙数字化营销平台,OneDAO也将不断通过产品技术迭代,围绕ToB业务领域,打造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生态、生意、生活三生理念”、“用户的专属市场部”为主旨的交流平台,并且将打造全新的平台领 袖概念“KOD”,即Key Opinion Distributor,平台上的每一位经理、总监、创始人都将成为KOD,每位KOD共同组成去中心化交流平台,作为企业和企业的中间环节,真实、有效的达成“一手产品,一手客户”的万物链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